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民生热线   ->  正文
回避警方调查 摩托店主被拘

发布时间:2012-11-29 22:39:3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开摩托车修理店王某,在警方侦查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时,极不配合警方调查,否认肇事车来店修理,并知情不报。11月28日,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0天。

  据了解,10月24日,郑某驾驶雅马哈牌二轮助力车途经岩头镇仙清路永嘉第二人民医院门口路段与一辆自行车发生碰撞,造成骑行的老人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治,郑某事后驾车逃逸。

  当天事故调查民警到王某摩托车店走访,了解有没有类似某某部位零件损坏的摩托车在这里修理过,若有类似车辆开到店内修理要立即通知到交警中队。在之后的民警调查中,王某辩称没有类似摩托车在自己店里修理过,找各种理由回避警方调查。然而,警方通过走访调查掌握了重要线索并抓获了肇事司机郑某,郑某供认了当日上午事发后驾驶肇事车在王某摩托车店修理的事实,在警方出示的事实铁证面前,王某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王某被我县警方处以行政拘留十日。(通讯员 朱代昂)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