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民生热线   ->  正文
《“火药库”夫妻想要一个“家”》后续

夫妻俩告别“黑暗”

发布时间:2012-11-29 22:40:0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自“火药库”夫妻事情报道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11月29日,在岩坦镇文明办的牵头下,岩坦镇供电所工作人员来到源头村为夫妻俩拉电线装电灯,圆上通电梦。

  岩坦镇供电所所长滕海鹏说:“得知戴金生夫妻的事情后,我们立即向局里反映并来现场察看,希望在最短的时间能为他们安装电力线路。但前几天一直下雨,今天天气转晴就马上安排人员进行施工,晚上就能通电。”

  通了电,夫妻俩从此告别了“黑暗”的生活,戴金生说他对岩坦供电所的感激之情无法用言语表达。(记者 林琦 通讯员 郑琼芳)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