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长寿基因”探寻之旅23日“开拔”

发布时间:2012-10-23 21:58:5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23日上午,本网大型采访活动“探寻长寿基因”首站在岩坦镇屿北古村正式启动。简短的启动仪式后,报道小组的记者们兵分两路,开始了首次“长寿基因”探寻之旅。

 

 

  23日上午,本网大型采访活动“探寻长寿基因”首站在岩坦镇屿北古村正式启动。简短的启动仪式后,报道小组的记者们兵分两路,开始了首次“长寿基因”探寻之旅。

  记者一路驱车来到黄南王山村,“走向百岁老人”张叶本,寻访长寿秘诀;在村民指引下,走访“土郎中”邓显云,乡间秘方教你一招。另一组记者则深入“莲花瓣簇拥”布局的屿北古村,将文物古迹、自然景观、建筑艺术带给广大读者。

  接下去的一周时间内,报道小组将继续深入岩坦各社区各村,全方位多角度地挖掘长寿秘诀,以文字、图片、视频多种方式与读者见面。(记者 林琦 见习记者 叶琼华)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