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民生热线   ->  正文
“探寻长寿基因”23日在岩坦启动

发布时间:2012-10-22 22:14:3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中国长寿之乡”成为全县关注的焦点,成为城市农村乐此不疲的热门话题。为了给读者奉上一道道“长寿大菜”,今天上午,本网大型策划系列报道“探寻长寿基因”首站在岩坦镇正式启动。

该大型策划系列报道分“走向百岁老人”、“走进长寿村镇”、“走访土郎中”三大篇章

   “中国长寿之乡”成为全县关注的焦点,成为城市农村乐此不疲的热门话题。为了给读者奉上一道道“长寿大菜”,23日 上午,本网大型策划系列报道“探寻长寿基因”首站在岩坦镇正式启动。

  该策划经过二十来天的酝酿、推敲,把“探寻长寿基因”作为突破点,选在重阳节这个有着特别意义的日子与读者见面。内容分“走向百岁老人”、“走进长寿村镇”、“走访土郎中”三大篇章,通过全覆盖多角度挖掘,根据不同特点在《今日永嘉》各个版面淋漓尽致体现;并且以最快速度在《永嘉网》分文字、图片与视频多种方式与读者见面。

  该活动时间预计持续3-5个月,全程分12站,走遍全县,希望相关部门给予支持和配合,也敬请广大热心读者提供重要的新闻线索及宝贵意见。(本网记者 汤海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