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机关党员喜迎“十八大”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2012-10-17 22:27:27 编辑:戴益洪 字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10月17日下午,岩头镇机关50余名党员干部在永嘉革命历史纪念馆举行喜迎“十八大”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岩头镇机关党员干部来到纪念馆雕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所有党员干部共同参观了永嘉革命历史纪念馆,系统了解了我县的革命历史,明白当前的生活来之不易,党员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一定将热情更好地融入本职工作中,为岩头镇的转型发展作出自己的应有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记者 富玲燕  通讯员  金一伙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