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旅游动态   ->  正文
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赵匡胤》在楠溪江开机取景
来源:永嘉网 发布时间:2012-10-11 21:48:42 作者: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楠溪江的知名度,依托在楠溪江取景拍摄之际,10月11日下午,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赵匡胤》楠溪江取景新闻发布会在岩坦镇林坑古村隆重举行。县委书记盛秋平致欢迎辞并与总导演高希希共同揭幕。县委常委、楠溪江风景旅游区党委第一书记胡宝锋主持发布会。

  盛秋平在致辞中说,邀请《赵匡胤》剧组到林坑古村拍摄取景,是我县进一步展示楠溪江秀美山川、民俗风情和历史文化的一次重要尝试,也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推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战略部署的一次具体实践。相信随着电视剧的顺利开拍和全球热播,一定能为观众朋友奉献一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亮点纷呈的文化大餐,同时也一定能成功展现永嘉秀美的自然景观、质朴的民俗风情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必将吸引更多的游客走进永嘉、感受永嘉、喜爱永嘉,对永嘉旅游业和文化产业发展繁荣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由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的英雄史诗大剧《赵匡胤》,汇聚了陈建斌、殷桃、邵峰、周扬、王绘春、李建新等众多实力演员,以五代十国的历史背景开篇,不仅从历史的角度全面解读了宋太祖这一中国历史上的传奇天子,更对当时北宋的社会风貌进行了全景展现,再现了赵匡胤从布衣百姓到开国皇帝的传奇一生。该剧的前期拍摄已全部结束,顺利杀青,目前正在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将于2013年登陆各大卫视,与广大观众见面。记者  汪雪琼/文  陈胜豪/摄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