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产经报道   ->  正文
奥康“千人创业计划”走进山东

发布时间:2012-08-28 22:42:53 编辑:戴益洪 字体:

  继在温州、东北三省、华北七省等多个省市地区启动帮助创业者圆“老板梦”的“千人创业计划”之后,奥康又于8月26日在山东济南举行了“奥康新启程  山东新战略”活动。同时,奥康旗下时尚潮流品牌红火鸟作为此次“创业计划”的主推品牌还在现场联手浙江卫视、奇艺网启动新媒体战略。

  据了解,“千人创业计划”是奥康于2011年1月在温州启动的一个支持创业的公益项目。目前该项目已在温州、东北、华北等多个地区启动,越来越多的创业者加入到了奥康创业队伍中。此次,奥康将在山东地区寻找100位创业者,通过在选址、订货、产品陈列、物流、销售等多方面进行一对一指导来帮助他们一圆“老板梦”。

  当天,浙江卫视、奇艺网两大媒体高层领导也来到活动现场与奥康国际董事长王振滔一同启动了奥康旗下时尚潮流品牌红火鸟新媒体战略。据红火鸟品牌负责人介绍,为配合公司未来的发展计划,红火鸟品牌在接下来将强势登陆以上三大媒体,通过独家冠名、广告投放和软文合作等多种形式实现在传统媒体与网络媒体的全方位覆盖。记者 黄琴琴 通讯员 喻静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