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民生热线   ->  正文
台风来临,尽量不外出远离低洼地

发布时间:2012-08-07 20:40:50 编辑:戴益洪 字体:
核心提示:今天上午,气象部门发布消息称,今年第11号台风“海葵”预计将在浙中北沿海登陆,最大可能在三门湾附近沿海登陆,受其影响,我县今天和明天可能有中到大雨,部分暴雨,局部大暴雨,县防汛办向全体市民及游客在台风影响期间的生产生活作以下温馨提示:

  今天上午,气象部门发布消息称,今年第11号台风“海葵”预计将在浙中北沿海登陆,最大可能在三门湾附近沿海登陆,受其影响,我县今天和明天可能有中到大雨,部分暴雨,局部大暴雨,县防汛办向全体市民及游客在台风影响期间的生产生活作以下温馨提示:

  1、减少外出,必须外出时建议乘坐公交车,并注意路况信息,避开积水和交通不畅地区。

  2、加固门窗雨篷,清理窗台屋顶,防止高空坠物。

  3、暴雨来临时,切断家用电器电源,不触摸裸露电线。

  4、台风来时尽量不外出,雨中行车要开灯,能见度低于200米就下高速,车遇水熄火时先离开再求助。

  5、不在强风区域开车,不在河边或小桥上行走,不趟积水区。

  6、台风中不打赤脚或穿凉鞋,穿着雨靴防雨又绝缘,受伤后先打120,不要盲目自救。

  另外,针对台风可能带来暴雨导致部分施工低洼地段积水,市民要远离施工低洼地段。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