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产经报道   ->  正文
奥康首举“2012冬季舒尚”新品发布

发布时间:2012-07-11 21:24:20 编辑:戴益洪 字体:
 
 

  10日晚上,奥康举行主题为“舒尚之履”的2012冬季舒尚新品发布会,该主题下的“自然之履”、“热情之履”、“优雅之履”、“精典之履”四大冬季系列新品也在本场发布会上与众多经销商见面。

  在2011年奥康提出“一路我享”新品牌主张后,为了让“舒尚”文化在产品层面得到更有力的支撑,奥康成立了舒尚研究中心。这次“舒尚之履”的四大冬季系列新品,就是舒尚研究中心设计师们以 “舒服的时尚”为核心诉求打造而成。

  据奥康相关负责人介绍, 奥康正在把“舒尚”文化融入到产品的血液之中,这也是奥康首次真正意义上的联合研发系统、生产系统、销售系统在产品线上的协同作战。记者 黄琴琴 通讯员 戴乐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