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产经报道   ->  正文
奥康:全市首家质量管理政企联动企业

同时被授予“质量管理优秀示范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1-10-26 22:31:02 编辑:戴益洪 字体:

  26日,奥康举办了以“政企联动追求卓越”为主题的质量发展论坛。国家鞋类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温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消保分局、温州消保委等政府部门的有关负责人亲临现场,和奥康众多供应商一起,探讨企业管理升级、转型之道。奥康也由此成为我市首家质量管理政企联动的企业。

  在活动现场,市消保委和县质监局共同授予奥康“质量管理优秀示范单位”奖牌,以表彰奥康在质量管理上所取得的成绩。

  据悉,近年来,奥康凭借其优秀的质量管理先后荣获了2008年“浙江省质量奖”、2010年温州市“市长质量奖”等,日前更是获得了“全国质量奖”。而早在1997年奥康就建立了严密的质量管理网络,率先在全国同行业中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并在生产中认真组织贯彻实施,使企业的质量管理向科学的全面质量管理过渡。同时严格实行质量一票否决制,奖优惩劣,在产品生产过程中严把进料关、工序关、质检关,确保每一双鞋子的质量都合格。记者 黄琴琴 通讯员 张君义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