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产经报道   ->  正文
王振滔慈善基金会爱心接力至珠海站

发布时间:2011-10-20 21:05:05 编辑:戴益洪 字体:

  昨天,以“善行天下 木铎传情”为主题的2011王振滔慈善基金会爱心接力计划珠海站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正式启动。

  活动当天,王振滔与受助学生共种“爱心接力树”,寓意“种子基金”茁壮成长,枝繁叶茂。

  据介绍,此次是王振滔慈善基金会爱心接力计划第一次走进珠海,也是首次携手高校在校园开展助学活动。继在安徽、浙江等地开展助学活动后,珠海是该基金会今年助学活动的最后一站。据统计,今年王振滔慈善基金会共出资近千万元,帮助了一千四百多名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据该基金会有关负责人介绍,多年来,基金会创新模式,以商养善,延续关爱,业已形成一个能满足社会需求且特色鲜明的爱心平台。记者 黄琴琴 通讯员 潘进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