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产经报道   ->  正文
企业中秋费心思 员工收获是欢乐

发布时间:2011-09-13 20:02:34 编辑:戴益洪 字体:

  每逢佳节倍思亲。为了让远离家乡的员工在永嘉过上一个温馨的中秋节,我县不少企业费尽心思,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除了向员工发放月饼和慰问金外,还带他们去旅游,为他们举办中秋晚会,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的节日。

  奥康:文化味中过节日

  9月8日晚上,文化信息资源工程温州支中心、永嘉支中心与奥康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中秋月圆夜,共享欢乐行”的中秋活动,写明信片寄相思、知识闯关赛、送书籍、影片大餐等具有浓浓文化味的小活动让奥康员工们感受到了今年中秋的“别样情怀”。

  在场的每一位奥康员工都认真的在明信片上写上了对亲人中秋的祝福和思念。在农民工生活百科知识闯关赛中,员工们踊跃参与,偶尔无厘头的回答更是引来大家的一阵欢笑。

  而奥康鞋业旗下时尚潮流品牌红火鸟在12日当晚举行刺激、有趣的吃月饼大赛,让消费者们度过了一个欢快的节日,营造了浓浓的中秋气氛。 

  红草帽:300员工游渔竂

  11日,浙江红草帽鞋业有限公司组织三百多名员工,来到苍南渔竂景区,集体度过了一个开心、轻松的中秋节。在渔竂海边,员工们开心地拍照、游泳、玩水上三轮车、摩托艇,大家玩得是不亦乐呼,身心也得到了彻底的放松。公司还安排了抽奖、沙摊拔河、接力跑、爱心传递和篝火晚会等活动项目,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据介绍,此次红草帽中秋之旅比往年更加大手笔,不仅员工可以免费参加,也对员工家属开放。

  公司董事长瞿成圣告诉记者,员工们需要一个放松的空间,那就是节日里能出来放松一下,如果员工能玩得愉快,对团队比较认可的话,也是一种回报。

  联友特种瓶盖:来场“十佳歌手”评比

  12日中秋夜,浙江温州联友特种瓶盖有限公司举办了中秋晚会,在公司内摆了30来桌酒席,宴请全体员工一起过佳节。晚会上,员工们载歌载舞,热情洋溢。当晚评出晚会十佳歌手,每人各获得奖金若干和一条蚕丝被,同时还进行了8月份优秀员工颁奖仪式。除此之外,公司还为每对夫妻员工送上一个书包,给他们远在家乡的孩子捎去公司的关爱。记者 李嫣  黄琴琴 富玲燕 通讯员 喻静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