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产经报道   ->  正文
蜘蛛王:新疆再捐明眸工程

发布时间:2011-09-13 19:41:52 编辑:戴益洪 字体:

  9月9日,在明眸工程走进新疆的启动仪式上,蜘蛛王集团再次向“明眸工程”捐助30万元,用于帮扶新疆160名贫困白内障患者的复明活动。

  蜘蛛王集团负责人表示,这已是该企业两年内第7次向“明眸工程”捐款,至今共捐款200万元,已经成功帮助贵州、云南、青海、四川、重庆、延安等700多名贫困白内障患者复明。

  据悉,“明眸工程”是由民盟中央牵头,温州市慈善总会、温州国内经济合作办、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广电传媒集团等联合举办,旨在发动全世界温州人的力量,帮助中西部贫困地区眼病患者重见光明。记者 黄琴琴 通讯员 徐雄亮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