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产经报道   ->  正文
“12星座女主播”代言“美丽佳人”

发布时间:2011-09-06 20:02:11 编辑:戴益洪 字体:

  近日,奥康旗下高端女鞋品牌美丽佳人再次演绎欧洲臻美优雅韵味,率领其最新力作——12星座女鞋系列与全国唯一女主播电台FM104.5品质生活广播及其旗下12位星座女主播相约杭州,共同完成了一场浪漫结合。自此,美丽佳人正式签约12星座女主播为品牌形象推广大使,并展开与浙江FM104.5品质生活广播的全面合作,共同开创品牌与媒体的创新合作典范。

  据透露,除了聘请12星座女主播为旗下品牌美丽佳人的形象代言人之外,奥康还将邀请12位主播担任以其个人名字命名的非公募慈善基金会——王振滔慈善基金会的爱心大使,一同见证爱心的传递。记者 黄琴琴 通讯员 金蓓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