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旅游资讯   ->  正文
楠溪江风景旅游管理局三大举措创新旅游宣传营销

发布时间:2011-08-24 14:01:11 编辑:戴益洪 字体:

  为进一步推广楠溪江旅游,今年以来,楠溪江风景旅游管理局采取三项举措,创新旅游宣传营销。

  一是创新旅游宣传营销载体。6月,开通楠溪江旅游局官方微博(http://weibo.com/nxjtour),通过微博这种新锐的媒体平台,以个性化的互动方式,向公众传递一个具体、鲜活的楠溪江。今年以来微博直播了“人间四月•楠溪群芳会”——媒体采风团走进楠溪江茗岙、渠口、中国诗刊社第二届“永嘉•青春回眸”诗会暨首届“中国•楠溪江诗会”等一系列活动;开展“全国网络媒体微博看温州”走进楠溪江活动。

  二是进行立体化宣传框架。充分利用了电视、报纸、广播、网络、户外、旅游宣传品、旅游交易会等不同方式进行宣传促销,构建立体化的营销框架,同时发挥“名人效应”, 邀请被称为“人民音乐家”的著名作曲家吕远为《梦中的楠溪江》谱曲,接下来《梦中的楠溪江》将被做成音像制品,通过广告、形象宣传片、外地旅行社进行推广。

  三是实施政策引导。出台《2011年永嘉县楠溪江团队游客招徕奖励办法》,着力发挥旅行商对外宣传招徕客源的主渠道作用,有效开拓旅游客源市场。

  通过集中强化的宣传营销,楠溪江旅游的知名度和关注度得到强化,据统计, 2011年1-7月份全县累计接待游客123.31万人次,同比增长30.15%;旅游总收入9.1亿元,同比增长30.13%。 通讯员 盛颖颖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