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瓯北将崛起我县首个城市综合体

瓯北商务中心五星级酒店举行奠基仪式,赵一德等市县领导出席奠基仪式

发布时间:2011-07-06 19:43:45 编辑:戴益洪 字体:
核心提示:在温州城市综合体规划的大手笔下,瓯江北岸首个城市综合体瓯北商务中心正在扬帆起航。6日上午,瓯北商务中心五星级酒店奠基仪式在瓯北阳光大道商务中心地块隆重举行,标志着该项目进入全面建设阶段。市县领导赵一德、章方璋、詹永枢、张加波、汪大清、谢崇福、娄绍光、陈建良、郑秋文、金丐旦、陈志斌、徐孟鹤等出席奠基仪式。

  在温州城市综合体规划的大手笔下,瓯江北岸首个城市综合体瓯北商务中心正在扬帆起航。6日上午,瓯北商务中心五星级酒店奠基仪式在瓯北阳光大道商务中心地块隆重举行,标志着该项目进入全面建设阶段。市县领导赵一德、章方璋、詹永枢、张加波、汪大清、谢崇福、娄绍光、陈建良、郑秋文、金丐旦、陈志斌、徐孟鹤等出席奠基仪式。

  瓯北商务中心五星级酒店由中瓯地产集团永嘉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该项目位于新桥路西侧,西临后洋浦,北侧为“中瓯·金色海岸”住宅项目,南临阳光大道。该区块地上总建筑面积48259㎡,总建筑面积近8万平方米(含两层地下室),建筑物地上最高13层,最高点67.891米,总投资额约8亿元。酒店建成后将成为永嘉唯一的五星级酒店,拥有各类套房近300个,南瞰瓯江一线江景和美丽江心屿,坐拥青山秀水的秀丽景色。

  奠基仪式现场热闹非凡,仪式融合了多种庆祝方式,空飘的彩球、整齐的礼炮、绚烂的礼花以及壮观的锣鼓、舞蹈表演,为仪式增添了喜庆气氛。仪式还特别邀请到香港凤凰卫视资讯台副台长、凤凰卫视首席金牌主持人吴小莉到场主持。

  随着副市长章方璋宣布正式奠基令,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一德等领导在众多嘉宾热烈的掌声中为奠基石培土,标志着瓯北商务中心五星级酒店正式动工建设。同时,绚烂的礼炮隆隆响起,鞭炮齐鸣,金鼓震天,更添轰动气势。

  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娄绍光在致辞中说,我县自今年以来深入实施“固定资产投资倍增”工程,依托“大平台、大产业、大项目、大企业”建设,加快推进上塘星级酒店、瓯北商务中心、桥头商务中心等重大服务业项目建设,着力构建瓯江北岸沿线现代服务业集聚带。特别是作为市、县级重点工程和全市服务业十大工程之一的瓯北商务中心,集商业、五星级酒店、高端住宅、酒店式公寓于一体,毗邻瓯北三大城市主干道,与温州市区隔江相望,势必成为未来瓯江北岸商业的标杆。瓯北商务中心五星级酒店建成后,不仅弥补了我县无五星级高档酒店的空白,更将有效提升城市的档次和品位,对推进我县城市化进程、全面接轨温州大都市圈,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娄绍光希望各有关部门牢固树立“效率优先”的服务理念,切实加大服务力度,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各业主单位和建设单位要科学组织施工,在确保项目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日竣工、早见成效。记者  汪雪琼/文  汪学斌/摄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