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文化楠溪   ->   书画摄影   ->  正文
茗岙摄影基地新添观景亭

发布时间:2009-06-17 15:47:00 编辑:徐象勇 字体:
  17日,记者在茗岙乡农业休闲观光核心区看到,1号摄影点的观景亭已经建好,既方便摄影爱好者登临观景,又起到遮风挡雨的功能。


  据悉,为了给摄影创作基地和田园风光锦上添花,吸引更多摄影爱好者,进一步汇聚旅游人气,茗岙乡政府按照《茗岙乡农业旅游休闲观光区总体规划》,今年已经投资100来万元完善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投资5万多元在1号摄影点新建了一处观景亭和一个500多平方米可容纳10多辆小汽车的停车场,在拍摄《错爱一生》电影的小山坡上栽下40来亩紫玉兰,并在农业休闲观光核心区的5区,分别栽下日本红枫、油茶、桃花、石榴等观赏花木。作者:胡怡峰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