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旅游频道   ->   旅游服务   ->   餐饮住宿   ->  正文
岩头·楠溪江假日旅馆

发布时间:2009-12-18 13:20:0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地址:永嘉县岩头镇新兴街2号

电话:0577-67152787

QQ:236506608

联系人:周星庚

住宿条件:带卫生间、空调客房

房价:双人间60元,三人间70元

简介:

  楠溪江假日旅馆座落在国家风景名胜区楠溪江中心岩头镇繁华地段,是一座具有浙南民居建筑风格,与楠溪江山水田园风光相协调的大型旅馆。按宾馆标准房设计,内设空调、闭路电视、程控电话和独立卫生间。造型独特,装潢典雅,全景区档次最高。距诸永高速公路出口仅5公里,距温州市区50公里,距温州机场75公里交通便捷。四周集购物、餐饮、娱乐为一体商业繁华,交通、旅游极为便利,是旅客理想的下塌之处。

Trip_Lyfw_cyzs_12.jpg     Trip_Lyfw_cyzs_13.jpg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