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文化楠溪   ->   楠溪文苑   ->   文苑资讯   ->  正文
徐贤林等加入省作协 我县省作协会员达8人
来源:永嘉网 发布时间:2009-02-05 22:40:07 作者: 字体:
近日,我县作家徐贤林、汪凌霄、周志坚等被浙江省作家协会吸收为会员,至此,我县共有省作协会员9人。

  近年来,我县文学事业发展势头良好,频有佳作见诸各级报刊,创作队伍蓬勃健康发展,文学新人脱颖而出,广大作家技艺日臻成熟。

  这次加入省作协的汪凌霄在工作之余从事小说散文创作,出版中长篇小说《别了,恬河!》、《纯情》,并发表了大量的散文作品,《一条小溪的歌》入选由中国文联出版社出版发行的《中国当代散文大观》。徐贤林系自由记者,在采写大量新闻作品的同时,创作发表了大量的散文、故事和纪实作品,创作还涉猎中长篇小说等。周志坚现为温州晚报首席记者,在从事新闻报道工作之余还热衷于文学创作,其代表作为散文集《楠溪人》,现正在创作《楠溪人》系列,有望于今年出版。

永作协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