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党的作风建设专题讲座暨“510思廉日”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4-05-11 22:00:4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5月9日,全县党的作风建设专题讲座暨“510思廉日”教育大会召开,通过开展专题讲座、观看公演廉政戏和廉政文化漫画图片展等活动,以系列廉政“套餐”来增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勤政廉政意识。

  5月9日,全县党的作风建设专题讲座暨“510思廉日”教育大会召开,通过开展专题讲座、观看公演廉政戏和廉政文化漫画图片展等活动,以系列廉政“套餐”来增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勤政廉政意识。省市委第六督导组组长程子林、副组长胡宝叉,谢崇福、陈建良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章寿禹主持会议。

  会上,上海市社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博士生导师桑玉成站在政治学的高度,从人性与腐败、我国传统政治文化中的清廉问题、政治的道德基础、关于廉洁政治之一般条件的分析以及廉政文化中人的问题等五个方面,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场见解独到、引人深思的讲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作风建设事关党的事业成败和人心向背,他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510思廉日”活动,把活动要求落实到行动中,切实转变作风,努力提升专业素质,为永嘉实现“赶超发展、激情跨越”贡献力量。

  通过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再现了徐定超的清廉形象,在干部心中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专题讲座之后,公演廉政戏《徐定超倡廉惩恶》在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中上演。据了解,廉政戏《徐定超倡廉惩恶》属永嘉乱弹,由温州知名剧作家张烈老师编剧,全戏取材真实、感情真挚,情节波澜迭起、道义盎然,充分展现了徐定超“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的高大形象。

 

  会前,廉政文化漫画图片展在县人民大会堂及广场上展出,图文并茂并以诙谐、讽刺的手法祥实地反映党风廉政建设,喜闻乐见的形式引得众多党员干部和市民群众驻足参观。记者 汪雪琼

[1]  [2]  下一页  尾页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