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枫林动态   ->  正文
枫林兑垟梯田七彩油菜花海盛放 逸氧农庄打造紫薇花海

发布时间:2024-03-27 作者:刘婷婷编辑:李渊博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春暖花开,枫林镇兑垟村当下迎来了七彩油菜花海绽放季,绚烂的花海不仅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赏,也带动了周边旅游经济的蓬勃发展。花海的范围也正在逐步扩大,附近的逸氧农庄正在积极打造紫薇花海,为游客提供更加丰富的旅游体验。

  春暖花开,枫林镇兑垟村当下迎来了七彩油菜花海绽放季,绚烂的花海不仅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赏,也带动了周边旅游经济的蓬勃发展。花海的范围也正在逐步扩大,附近的逸氧农庄正在积极打造紫薇花海,为游客提供更加丰富的旅游体验。

  在兑垟村的梯田间,一片百余亩的七彩油菜花海绚丽绽放,犹如一幅绝美的春天画卷。这些油菜花不再是单一的黄色,而是被赋予了粉色、橙色、紫色等多种色彩,使得整个花海呈现出五彩斑斓的景象。在阳光的照耀下,花海更加璀璨夺目,吸引着游客们纷纷驻足拍照留念。游客纷纷表示,这里的油菜花色彩丰富,尤其是那些粉色和橘色的花朵,平时很少见,非常吸引人。

  记者看到,与往年相比,今年兑垟村对花海进行了提升改造,为游客提供了更好的观赏体验,不仅美化了田园风光,也推动了当地产业的发展。摄影爱好者对这里的变化赞不绝口,表示去年和前年来时,只能从一片泥土田埂上穿行,现在变成了石板路,既美观又安全。

  这几日,兑垟村附近的逸氧农庄也在积极打造紫薇花海。农庄负责人李世秒,是一位土生土长的兑垟村人,经过多年的摸索和实践,他积累了丰富的花卉种植经验。如今,他计划将逸氧山庄打造成一处集赏花、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景区。

  李世秒表示,正在打造的紫薇花海项目占地200多亩,计划分三期进行种植,确保每一处都能达到最佳观赏效果。同时,他还计划在花海中建设咖啡屋、观景台和露营基地等设施,为游客提供更加丰富的休闲体验。他信心满满地说:“我的目标是把紫薇花海打造成一个网红打卡点,让更多的人能够欣赏到这片美丽的花海。”今年七月紫薇花将迎来盛开期,助力兑垟村实现常年有花开,花开各不同的目标。

原标题:枫林兑垟梯田七彩油菜花海盛放 逸氧农庄打造紫薇花海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