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审计局组织开展“旁听庭审”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9 作者:陈烁宇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为推动审计干部进一步树立法治思维,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近日,永嘉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赴县人民法院现场庭审旁听职务违法犯罪庭审,让大家“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本次旁听的案件是一起公职人员受贿案件。通过旁听法庭调查、举证质证、法庭辩论、最后陈述等环节内容,让大家“面对面”接受警示教育,引导干部强化纪法观念和廉政意识,警醒干部做到依法履职、廉洁用权,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审计干部纷纷表示这是一次触及灵魂深处的教育,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增强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和行为底线,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原标题:县审计局组织开展“旁听庭审”警示教育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