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家属送锦旗致谢!产妇大出血昏迷,“警”急护送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4-03-13 作者:邵丽娜 杨明杰 陈献编辑:李渊博来源: 字体:

  “那天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我妻子真的很危险!”3月12日上午,一对夫妻来到瓯北交警中队执勤岗点,将一面印有“一路护送显真情,全心全意为人民”的锦旗交到民警胡忠建手中。

  2023年12月29日晚上,瓯北交警中队值班室接到群众求助电话,称一名刚生产完的产妇在家突然大出血致昏迷,希望交警能协助送往医院。随后辖区交警胡忠建立即与求助人取得联系,及时与救护车汇合,积极开道前往温州市人民医院,原本近半小时的路程最后仅用15分钟到达,随后与其丈夫一起将产妇送进急救室。由于护送及时,产妇得到了有效的救治。等家属回过神要对交警表示感谢时,才发现胡忠建一行人已悄悄返回执勤岗位。

  锦旗如镜,折射出人民的信任和感谢,而群众的肯定就是对交警最大的褒奖和激励。永嘉公安交警将时刻坚守交通一线,用速度和温度守护你。

原标题:家属送锦旗致谢!产妇大出血昏迷,“警”急护送暖人心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