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粗心侄子“丢叔叔” 高速人暖心护送

发布时间:2024-03-13 作者:邵丽娜 张南豪 郑发起 廖建丰编辑:李渊博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3月11日晚上18点19分,省交通集团永嘉拯救大队巡查人员郑发起接到报警,称一老人在永嘉服务区加油站处滞留,需要支援。郑发起火速赶往现场,发现老人正在加油站旁来回行走,口中还念念有词。

  “真的是太感谢了,我叔叔刚刚落在高速加油站那了,还好你们送回来,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湖南籍驾驶员吴某拉着高速巡查员的手激动地说道。

  3月11日晚上18点19分,省交通集团永嘉拯救大队巡查人员郑发起接到报警,称一老人在永嘉服务区加油站处滞留,需要支援。郑发起火速赶往现场,发现老人正在加油站旁来回行走,口中还念念有词。

  经询问了解,老人在加油站上了趟卫生间,便被马大哈的侄子丢在了原地。在问及是否有联系方式时,老人摇头表示无法提供任何有效联系信息。见状,巡查员赶忙联系监控方面,通过监控倒查相关记录,最后锁定老人下车的车牌,通过车牌最终联系上了车主。

  接到电话后,司机才意识到车上少了叔叔,随即表示自己将从就近收费站下站,重新驶上高速接人。巡查人员则表示让司机在出口处等待,这边可将人送过来。十分钟后,叔侄两人重新团聚。

  3月13日,司机寄来“尽职尽责、乐于助人”的锦旗以示谢意。

原标题:粗心侄子“丢叔叔” 高速人暖心护送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