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代表约政”活动走进东城街道 聚焦交通安全

发布时间:2024-03-06 作者:李鑫炜编辑:李渊博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更好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3月6日上午,东城街道县人大代表开展约见县交通局活动。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更好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3月6日上午,东城街道县人大代表开展约见县交通局活动。

  东城街道县人大代表一行先后来到县委党校与环城西路汇入处、上塘孝佑殿与渭石大桥路段2处41省道关键点位,就部分路段缺少人车隔离护栏、车流大的路口未设置红绿灯等问题纷纷建言献策。在东城街道绿上村村口的红绿灯区域,人大代表就该路口区域仍未实现路面硬化,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的问题提出相关整改建议。随后代表一行来到峙口滨江工业区,走访发现,峙口区域由于人员居住稠密、车辆来往频繁,叠加上违规占道经营、随意停车等现象,使得道路变得更为狭窄,造成交通的长期阻塞。

  在座谈会上,县交通局相关负责人回应了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并就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阐述,在得到详实的回答后,代表们表示理解和支持。对于代表们提出的道路建设、红绿灯增设等问题将根据轻重缓急去逐步推进,而像护栏修复、占道经营等较小的问题,近期会积极跟交警部门协商沟通,尽快将问题解决。

  会后,东城街道县人大代表将对整改工作进行跟踪督办,县人大常委会将全过程跟踪问效,在问题得到解决后,还将开展满意度测评,确保“代表约政”工作成效落地。

原标题:“代表约政”活动走进东城街道 聚焦交通安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