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鹤盛动态   ->  正文
鹤盛镇开展春节节后环境大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4-02-28 作者:陈秋芬编辑:李渊博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为营造整洁、优美的村居环境,进一步推进“美丽永嘉”全域环境大整治大提升工作,全面提升节后人居环境,为广大村民提供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环境。2月19日至28日期间,鹤盛镇各村开展“春节节后全域环境大清理大清运活动”。

  为营造整洁、优美的村居环境,进一步推进“美丽永嘉”全域环境大整治大提升工作,全面提升节后人居环境,为广大村民提供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环境。2月19日至28日期间,鹤盛镇各村开展“春节节后全域环境大清理大清运活动”。

  2月28日上午,记者在水鹤线鹤盛镇鹤阳村段看到,工作人员甩开膀子、撸起袖子,拿着扫帚、铁锨、火钳、垃圾袋等工具,朝着村里的卫生死角、污水杂物开始清理。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对道路沿线进行集中清理整治,清理路边生活垃圾、建筑垃圾,以及房前屋后堆放的旧家具、废木材等杂物,该村党支部书记谢福德告诉记者,该村每个月开党日活动都将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中环境整治,巩固整改成效。

  活动期间,各村积极响应号召,各村两委、驻村干部、党员、志愿者深入开展行动,特别对村内边角地、烟花爆竹燃放点、节庆聚集点以及沿路沿河处进行全面清洁,并引导群众自觉做好房前屋后清扫工作。 据统计,鹤盛镇23个村共发动志愿者800余人次,清理清运各类垃圾10余吨。

  此次活动的开展,打响了鹤盛镇全域环境整治的“龙年第一枪”,不仅清理了节后卫生死角,提升了群众生活舒适度,同时也带起了村民自觉清理的积极性。下一步,鹤盛镇将持续开展环境整治行动,全面推动环境整治工作在上新台阶,确保环境整治成果不反弹,为群众营造宜居生活环境。

原标题:鹤盛镇开展春节节后环境大整治行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