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985户家庭喜提新居 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一期项目安置房交付结算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3-12-13 作者:范海国编辑:邵海斌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12日,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一期项目安置房交付结算正式启动,记者在交房现场看到,各工作台前来办理的居民正按流程与物业公司一步步进行交房前的手续。据悉,在持续5天的集中交房期内,将有985户家庭拿到期盼已久的新居钥匙。

  结算核对、银行缴款、领取钥匙……12月12日,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一期项目安置房交付结算正式启动,记者在交房现场看到,各工作台前来办理的居民正按流程与物业公司一步步进行交房前的手续。据悉,在持续5天的集中交房期内,将有985户家庭拿到期盼已久的新居钥匙。

  “盼了这么多年终于拿到了属于自己的房子,太开心了。”是日上午9点,办完手续后,周女士从工作人员手中拿到了新房钥匙,脸上充满笑意,“这次我们家分到两套,户型都不错,楼层也高,接下来打算安排装修,尽快住进新房。”拿到新房钥匙的陈老伯是上塘街的老居民,他说,“原先住在村里的时候,每次遇到台风天下雨天,多少有些担心,现在再也不用担心了。”“今天终于拿到了新房子,整体小区环境很好,我很满意。”现场看了小区后,金阿姨对小区环境十分满意,“物业和绿化都不错,原先熟识的朋友又可以同住在一个小区里了。”

  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一期项目涉及东城街道前村、城东社区和北城街道的中村、后村、城北社区,共3个村2个社区,拆迁征地范围约219.52亩,总拆建面积25.74万平方米。该项目于2020年12月挂牌出让,2021年7月开工建设,工期30个月,于2023年6月完成安置房分配认购摸文工作,12月12日正式开始办理交付结算手续,共计1585套。

  “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一期地块位于县城老城区,是县城商业核心区块,也是打造精致县城的主要载体,项目自开工以来全速推进,保质保量完成了安置房竣工验收。”东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章剑海说,该项目按照大拆大整、大建大美、精建精美的要求,高起点、高品质、高标准规划设计,城市空间风貌显山露水,促进了城市核心区土地资源高效整合,城市交通有效疏解,打造了具有时代气息、现代品质的城区新样板。

原标题:985户家庭喜提新居 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一期项目安置房交付结算正式启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