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鹤盛动态   ->  正文
“东炉红”柿子文化市集将于本月23日启幕

发布时间:2023-11-20 作者:李彩云编辑:邵海斌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楠溪江畔柿子红,漫山遍野秋意浓。为期五天的“东炉红”柿子文化市集将于本月23日启幕,目前集市准备情况怎么样,我们去现场先睹为快。

  楠溪江畔柿子红,漫山遍野秋意浓。为期五天的“东炉红”柿子文化市集将于本月23日启幕,目前集市准备情况怎么样,我们去现场先睹为快。

  走进东炉村,道路宽敞整洁,火红的柿子垂挂枝头,摄影师和模特们纷纷占据最佳拍摄点,用镜头记录下此刻的美好。来自台州的摄影爱好者王阳春早就对东炉村的柿子耳熟能详了,这一次他特意带着模特有备而来。“东炉在我们摄影圈很有名,我是第一次来,这里确实很漂亮,作为玩摄影的人肯定很喜欢这样的地方。”王阳春说道。

  据了解,“东炉红”柿子文化市集将于11月23日至28日举行,目前村内的摄影打卡点提升基本完成,农产品销售集市也已打造完毕,带着柿子元素的彩色墙绘为村庄增添了文艺气息,林下营地、柿子文创市集、柿染文创工坊、林下音乐等新业态也已进驻,将为游客带来全新沉浸式乡野体验。

  “以前游客过来拍完照就走了,现在我们这里有了围炉煮茶、文创和营地,旅游环线得到延长,游客承载量也能得到提升。”东炉村副主任周晓选说道。

原标题:“东炉红”柿子文化市集将于本月23日启幕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