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独居男子突发中风盼救助》后续

发布时间:2023-11-12 作者:潘金花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11月9日,永嘉县慈善总会救助部负责人来到永嘉县人民医院急诊住院病房看望云岭乡上港村突发中风晕倒住院的村民赵典贵,给他送上5000元救助款。

  在永嘉县人民医院急诊四楼住院病房,记者看到赵典贵比先前好多了,也能睁开眼睛,和他说话也有反应了。但还是佩戴着呼吸机,需要鼻饲管维持生命体征,在一旁照顾的是他的姐姐赵彩蕊和两个哥哥。

  赵彩蕊告诉记者,这几天弟弟明显好转,跟他说话都有反应,现在左手还不能动,右手可以握拳,病情暂时稳定下来,但还不会说话,心头大石总算是放下了,但这一张张的收费单让赵彩蕊愁眉苦展,数万的手术费还没有着落。

  赵典贵一年前就小中风在家里,没有经济来源,也不能干农活。家里还有一个81岁的大哥赵典法是孤寡老人、特困户,四哥赵典曹63岁无妻子儿女,也是特困户,71岁的二哥子女是瓜农一直亏损,自身难保,68岁的三哥赵典富早年离异,儿女随妻子出走,没什么经济来源。

  面对巨额医疗费,赵典贵又没有参保基本医疗保险,现在赵典贵的兄弟们在四处寻求帮助,筹集医药费。上港村两委也在帮忙发动,如果你愿意帮助赵典贵,请联系本报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或联系哥哥赵典曹18368772102。

原标题:《独居男子突发中风盼救助》后续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