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一期工程竣工

发布时间:2023-11-12 作者:吴南杰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11月12日,记者获悉,备受关注的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一期工程已顺利通过竣工验收,为下一步交付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该项目位于永嘉县城老城区,北临县前路,西接永建路,南东为鹅浦河,以高起点谋划高度、容量、交通、环境等内容,高效整合城市核心区土地资源,构建显山露水城市空间风貌。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幢幢整齐划一的高楼,代替了原来杂乱无章的旧房子,路灯、地下停车场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周边新栽的绿化树木已经吐露新芽,城市面貌焕然一新。

  “项目从2021年9月13日正式开工,2022年8月结构达正负零,12月全面结顶,今年11月9日通过竣工验收。经参建各方及属地街道共同努力,克服重重困难,顺利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代建单位温州正隆房地产项目负责人李鸿章告诉记者,项目内共有住宅户数大约2100户,商户大概700户,下一步将进行交付工作。

  据了解,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一期工程是县城发公司投资建设的安置房工程,由温州正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新鸿地产)代建,总投资11.9309亿元,居住为主,兼具商业功能,项目规划建设幼儿园、电影院、独立办公楼以及地上地下商业街工程等,总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该项目地块是县城的老城区,商业氛围浓厚,项目建设对打造具有时代气息、现代品质的宜居宜业山水城市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原标题: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一期工程竣工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