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学思想促践行 勇争先建新功 北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红七月·服务月”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7 作者:吴艳颖编辑:邵海斌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北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医护人员到北城街道底寮村开展“学思想、促践行、勇争先、建新功”为主题的“红七月·服务月”义诊活动。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北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医护人员到北城街道底寮村开展“学思想、促践行、勇争先、建新功”为主题的“红七月·服务月”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共有针灸科、康复科、公卫管理科、全科、办公室、B超、心电图、化验室、儿保科等16名党员医护人员参加。活动现场,前来诊治和咨询的村民络绎不绝。党员们仔细为每位村民进行B超、心电图、测血压、内外科、抽血化验等体检;委员林忠亦、金晓飞分别从耳穴调理、中医养生、科学健身、如何防晒、预防中暑和防暑降温安全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健康知识宣教讲座,引导老年人增强健康意识,志愿者还为所有前来的村民进行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及藿香正气水、十滴水等防暑小礼包;还进行了现场针灸、推拿、耳穴、康复等活动,医生结合村民的身体状况给予相应的诊治和指导,并给配对应药品,并嘱咐他们有关注意事项。

  据悉,此次义诊共接待服务群众80余人次,免费测量血压、血糖80余人次,免费诊疗60余人次,针灸40人,传授康复训练手法5人,耳穴贴敷20人,免费分发药品2000余元。

原标题:学思想促践行 勇争先建新功 北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红七月·服务月”义诊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