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一期前中后村安置房房源(万锦印象商住中心)地块一、地块二举行认购定位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6 作者:吴南杰 编辑:邵海斌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一期前中后村安置房房源(万锦印象商住中心)地块一、地块二认购定位活动在县人民大会堂举行。摸文认购工作至7月4日结束。

  近日,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一期前中后村安置房房源(万锦印象商住中心)地块一、地块二认购定位活动在县人民大会堂举行。摸文认购工作至7月4日结束。

  本次摸文认购定位活动共需要安置分配房源有6种套型,共有1506套住宅。现场记者看到,拆迁户们早早就在入口排起队伍,依照程序及工作人员指示,进场参加安置房摸文。为做好此次安置房摸文认购工作,东城街道制定了详细的流程预案,周密部署、细致安排、精心准备,同时此次认购定位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全程在温州市浙南公证处公证员现场监督公证下有序进行。活动在当日下午圆满结束,238位拆迁户喜圆“新房梦”。

  “有点紧张,但也挺高兴的,希望能抽到自己喜欢的楼层和户型。”不少拆迁户表示。此次活动顺序号抽取共两轮,一轮抽取“摸文顺序号”,二轮根据“摸文顺序号”摸取“认购定位顺序号”,最后再根据“认购定位顺序号”分别在各自的安置房档次中认购定位。

  “拆旧房辛苦一时,住新房幸福一生”,这是街道对拆迁户的承诺。完成认购并不意味着安置的结束,接下来,东城街道将全力做好后续竣工验收、交付工作,使拆迁户能够早日回迁、住上新房。

原标题: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一期前中后村安置房房源(万锦印象商住中心)地块一、地块二举行认购定位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