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多彩活动迎端午 共谱和谐邻里情

发布时间:2023-06-21 作者:李彩云 陈远编辑:邵海斌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6月21日上午,乌牛街道举办“迎亚运庆端午”活动,在传承弘扬了端午民俗传统文化的同时,也加深了邻里间的友好和谐。

  悠悠艾草香,片片粽叶情。6月21日上午,乌牛街道举办“迎亚运庆端午”活动,在传承弘扬了端午民俗传统文化的同时,也加深了邻里间的友好和谐。

  6月21日上午8点不到,乌牛综合文化站广场前已经聚集起不少群众,大家在这里吃汤圆、尝粉干、包粽子、做香囊,一派热闹景象。活动现场还吸引了30余名志愿者,他们早早来到现场,准备食材,维持现场秩序。

  “我今天吃了炒粉干薄饼,现场还给我们发了粽子,味道都挺好的。”市民朱珊珊举起手中的粉干说,“现场端午氛围很浓厚,大家都很热情。”

  另一边,由乌牛乡村艺术团带来的健身操、快板、越剧等精彩演出轮番上演,现场观众也伴随着音乐开始律动。“我们早上6点多就过来排练了,我们带来了健身操表演,为亚运呐喊助威。”乌牛健身队队长孙祥华说。

  除了美食、演出,现场还举行了跳绳比赛,不少市民加入其中,用行动为亚运喝彩。“这边有吃有玩,还可以跳绳,活动非常丰富。”市民张艳告诉记者。

  本次活动,不仅为端午佳节增添一份浓浓喜气,还加深了邻里间的友好和谐。“今天,我们举办这样一个活动迎亚运庆端午,大家都很积极主动,我们周边几个村的不少妇女过来服务,又有民间艺术团为我们献上了精彩演出,体现了邻里之间的融洽。”乌牛街道统战委员郑寒虎说。

原标题:多彩活动迎端午 共谱和谐邻里情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