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辟谣热点   ->  正文
举报声明!网传“和盟联合奥康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欺诈和盟APP 用户”为谣言,请自行删除!

发布时间:2023-06-07 作者: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一言一行均需谨慎!广大网民应自觉抵制网络谣言,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清朗的网络空间。

  近日,永嘉县网信办在巡查中发现部分互联网用户在互联网平台上发布有关“和盟联合奥康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欺诈和盟APP用户”的信息,引发网民关注。

  经县网信办与奥康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核实,该消息为不实信息。奥康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从未与和盟有任何合作,更未联合和盟欺诈APP用户,和盟欺诈APP用户与奥康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无任何关系。网传相关截图,实为和盟伪造奥康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公章制作文件,利用“购单包赔协议”吸收用户资金,上述行为涉嫌犯罪,已向公安机关报警。

  请有已转发涉及“和盟联合奥康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欺诈和盟APP用户”谣言的账号自行删除,消除影响。网络不是法外之地,一言一行均需谨慎!广大网民应自觉抵制网络谣言,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清朗的网络空间。

原标题:举报声明!网传“和盟联合奥康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欺诈和盟APP 用户”为谣言,请自行删除!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