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2023中国(温州)国际五金、智能锁具展览会落幕 永嘉67家企业获订单超2000万元

发布时间:2023-05-31 作者:范海国编辑:邵海斌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5月30日,2023中国(温州)国际五金、智能锁具展览会圆满落幕,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本届展览会永嘉共有67家五金、智能锁具企业参展,展出面积2154平方米,展会规模同比增长超60%,三天共接到订单超2000万元。三天展期引来采购商33138人次,其中外商292人次,采购商总数同比上届增长超40%。

  5月30日,2023中国(温州)国际五金、智能锁具展览会圆满落幕,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本届展览会永嘉共有67家五金、智能锁具企业参展,展出面积2154平方米,展会规模同比增长超60%,三天共接到订单超2000万元。三天展期引来采购商33138人次,其中外商292人次,采购商总数同比上届增长超40%。

  此次展览会上,永嘉67家企业各个展位覆盖2号、3号、5号和6号馆,产品涉及高定、建筑、功能、家居门配等五金系列,有智能锁、木门锁、机械锁、全屋定制、机械设备等上万件产品参与展览和订购。“参加本次展览会,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打响企业品牌,提升行业竞争力。”温州市立昇锁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光正告诉记者,今年他们是第二届参与展览会,作为永嘉的一家智能锁具企业,此次带来了新的专利产品——新一代自动上锁纯铜古典大门锁,赢得了顾客的青睐和好评。

  “永嘉目前有锁具及配套产业300多家,产值超50亿元。”市五金商会常务副会长、永嘉片区负责人金长辉告诉记者,我县五金饰品及锁业起步于上世纪80年代,有40年的发展历史,产业积淀厚重,逐渐形成了以中低档为主,高中低档俱全的市场格局。本次展会也为我县五金饰品及锁业企业的品牌建设、产业升级提供了一个展示、贸易和交流的好平台。

  在为期三天的展览会上,我县企业的各大展位人气颇旺,参观者络绎不绝。各类指纹锁、密码锁、人脸识别锁等智能锁产品一应俱全,插芯门锁、执手门锁等机械锁产品也应有尽有,展现了我县五金锁具产业链上下游的创新技术和最新产品,受到了来自俄罗斯、巴基斯坦、印度、哈萨克斯坦、缅甸等RCEP协定国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的专业买家的高度认可和大量采购。

  据了解,本届展会共有700家企业参展,总展位数超1200个,总成交额超1亿元人民币。期间举行了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锁具分会成立大会、2023中国(温州)智能锁全产业链论坛、“2023重返米兰——国际家居产业新趋势与中国家居产业新路径”主题分享、中国(温州)创意锁具设计作品展示等一系列内容丰富、高规格、高成效的行业活动。并邀请国内智能锁、定制家居等领域权威专家、企业参会分享,为生产厂家、经销商搭建了更广阔的学习交流舞台,促进了行业交流合作,有力推动了温州五金锁具行业拓展国际国内市场。

原标题:2023中国(温州)国际五金、智能锁具展览会落幕 永嘉67家企业获订单超2000万元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