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茶文化研究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8 作者:潘益风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5月27日,县茶文化研究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永嘉县茶文化研究会领导班子,朱佩珍当选为会长。市人大农村和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主任郑秋文,市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市茶文化研究会副会长(秘书长)谢修亥,县政协主席王晓雄,县政协副主席朱佩珍出席大会。

  5月27日,县茶文化研究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永嘉县茶文化研究会领导班子,朱佩珍当选为会长。市人大农村和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主任郑秋文,市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市茶文化研究会副会长(秘书长)谢修亥,县政协主席王晓雄,县政协副主席朱佩珍出席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了章程(修订稿)、会员会费收缴使用方案、选举办法(草案)等文件,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监事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

  会上,朱佩珍作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自2012年召开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以来,县茶文化研究会以“三茶”融合发展为目标,切实履行职能职责,积极主动作为,扎实做好弘扬茶文化、促进茶产业、服务茶企业的文章,在“一片叶子,成就了一个产业,富裕了一方百姓”的过程中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王晓雄要求,要增强茶文化的自信,自觉扛起传承弘扬茶文化的使命责任,讲好永嘉的茶故事,促进茶文化传播和走出去。要做深茶学术的研究,推动“产学研用”协同发展,谋划开发一批高颜值多功能、品味独特的新式茶园和茶品牌。要做大茶产业的规模,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积极搭建技术交流、品牌推介等平台,大力引导永商回乡参与茶产业、茶项目建设,助推茶产业规模化、产业化、品牌化。要做强茶研会的支撑,全面加强制度机制的建设,切实做到运行规范,管理高效,努力树立典范标杆,不断提高凝聚力和影响力。

原标题:县茶文化研究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