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我县反恐宣传月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8 作者:李彩云 仇齐樟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共筑反恐防线,守卫美好家园。5月26日,县反恐办联合县公安局、南城街道办事处在永嘉县反恐主题公园(上塘中塘溪公园)开展“平安共创反恐有我”主题反恐宣传月活动。

  共筑反恐防线,守卫美好家园。5月26日,县反恐办联合县公安局、南城街道办事处在永嘉县反恐主题公园(上塘中塘溪公园)开展“平安共创反恐有我”主题反恐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县反恐办组织开展反恐应急处置最小作战单元拉练,随后县公安局特警大队现场展示刀斧砍杀极端事件处置,县少艺校学生带来才艺表演,反恐主题演出轮番上演,精彩纷呈的表演赢得在场市民阵阵掌声。同时,现场还设立装备展示区和资料分发区,通过反恐知识竞答活动,推动防恐、识恐、反恐意识入脑入心。

  今年是《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办法》颁布实施4周年,接下来,我县将进一步宣传贯彻国家安全教育和反恐怖主义相关法律法规,推动依法反恐更加深入人心,切实提高群众识恐、辨恐、防恐能力。“接下来我们将以亚运会安保为契机,在全县开展‘五进’反恐宣传工作,广泛发动村居、社区、企业、学校、乡镇等单位,让反恐走进千万家。”县反恐办专职副主任潘恩荣说道。

原标题:我县反恐宣传月活动举行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