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劳动模范协会换届 李星涛当选会长

发布时间:2023-05-28 作者:徐建设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县劳动模范协会进行了换届选举,李星涛当选第二届永嘉县劳动模范协会会长,陈继权、章定长、林小群、邵若珍、戴云仙、潘武杰、林锦当选副会长。

  近日,县劳动模范协会进行了换届选举,李星涛当选第二届永嘉县劳动模范协会会长,陈继权、章定长、林小群、邵若珍、戴云仙、潘武杰、林锦当选副会长。

  李星涛,高级经济师,原野集团董事长,浙江省第十二届、十三届、十四届人大代表,温州市第十届、十一届政协常委,浙江省劳模,温州市工商联副主席,温州市第九届、十届科协常委,温州市花卉行业协会会长,中国绿色碳基金温州专项理事。

  县劳动模范协会自2016年12月22日成立以来,始终紧紧围绕县委县府中心工作,在县总工会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协会在县总工会和劳模之间搭建了一条桥梁和钮带。我县各级劳模共183人,其中全国劳模4人、省级劳模29人(含享受待遇者6人)、市级劳模77人(含享受待遇者2人)、县级劳模73人,在全县广大劳模的积极参与和协会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县劳模协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功能,积极维护劳模合法权益,全力督促引导全县劳模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多年来协会面向劳模会员,开展宣传教育、集中学习等各类专题活动达60多场次,会员参与率达75%,并积极提供各项职能服务,会员接受服务率达到100%,为推进我县经济和社会全面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

原标题:县劳动模范协会换届 李星涛当选会长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