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其他   ->   专题文章   ->  正文
举报声明!永嘉某企业厂房发生火灾为谣言,请自行删除!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9 15:12:00 作者: 字体:

  近日,一段“永嘉某企业厂房发生火灾”的视频在抖音平台上流传,抖音用户“45964XXX”发布该视频后,并称“永嘉厂房发生大火,估计企业烧得破产”等言论。

 
(网传不实视频样本)

  随后,永嘉县网信办迅速联系县消防部门。经核实确认,网传火灾视频内容为谣言,该视频内容并非永嘉企业,近期也未发生企业火情。该网民未经核实,误认为是永嘉瓯北某厂房火情。

  5月19日,永嘉县网信办对网上发布不实信息进行集中举报,联系相关发布者删除视频,并要求其严格遵守互联网法律法规,规范自身网络言行。请已转发该不实信息的账号自行删除,消除影响。网络不是法外之地,一言一行均需谨慎!若造成严重影响,将移送相关部门追究责任。



 
网信部门提醒

请已转发该不实信息的账号自行删除,消除影响。网络不是法外之地,一言一行均需谨慎!广大网民应自觉抵制网络谣言,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清朗的网络空间。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