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三江动态   ->  正文
永嘉县三江街道茶叶加工园项目入场施工

发布时间:2023-05-17 作者:吴南杰编辑:邵海斌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永嘉县三江街道茶叶加工园(永嘉县三江综合茶城暨茶青交易市场)项目是永嘉县浙南早茶优势特色产业集群项目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大瓯窑建设项目之一,目前,该项目正进行桩基施工作业,工程项目将进入实质性施工建设阶段。

  永嘉县三江街道茶叶加工园(永嘉县三江综合茶城暨茶青交易市场)项目是永嘉县浙南早茶优势特色产业集群项目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大瓯窑建设项目之一,目前,该项目正进行桩基施工作业,工程项目将进入实质性施工建设阶段。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渣土运输车来回清运,两台打桩机正全力施工作业,现场一片繁忙的景象。据了解,该项目选址三江街道南岙村坦头文山LD-Y3地块,永嘉县三江城乡统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作为业主建设,总用地面积16.072亩,总建筑面积11008平方米,总投资4663万元,建设集茶产品加工、茶叶交易、产学研学、茶文化展示、技能培训、商务交流等功能于一体的茶叶加工和研学基地,包括茶叶加工区、产学研学区、园区管理用房及相关配套设施。

  “三江街道茶叶采摘面积13487亩,产量茶干190吨,产值9000万元,有14个村以茶叶为主要特色农产品,17家农业专业合作社以茶叶为主要经营范围,近9000人以茶叶为主要农业收入来源,有三农茶叶、巨农茶叶、三五早农业等知名品牌。”三江街道相关负责人说,项目建成后将有效促进早茶产业集聚集群发展与转型升级,实现永嘉乌牛早提产提质、产业增效。

原标题:永嘉县三江街道茶叶加工园项目入场施工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