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残疾人饲养灰天鹅滞销 盼好心人伸援手帮一把》后续

发布时间:2023-05-14 作者:潘金花 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东城街道全安村籴米自然村陈余饲养的灰天鹅遇难卖的消息一报道,东城街道社会工作站和楠溪驿站助农义工队的志愿者立马为陈余找销路。热心的市民也纷纷打来电话询问,你要一只,我来两只,当天11只灰天鹅被预定了。5月12日,东城街道社会工作站和楠溪驿站助农义工队的志愿者来到籴米自然村陈余家帮忙一起杀鹅拔毛。

  志愿者们来到全安村籴米自然村陈余家中,陈余和邻居已经烧好了热水。准备工作就绪,村里的邻居也一起过来帮忙杀鹅,社工和永嘉县慈善总会楠溪驿站助农义工队的志愿者们帮忙拔鹅毛,场面十分热闹。陈余说:“你们真好,不仅帮我卖灰天鹅,还帮忙杀鹅,真是太感谢你们 啦!”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奋战,11只灰天鹅清理干净了,社工和志愿者们帮忙装袋并装车运送到市民手里。

  这批灰天鹅是陈余去年年初购买的,为了保证灰天鹅的肉质,陈余不喂饲料,而是用玉米、稻谷等粮食喂食。经过一年多辛勤饲养,25只灰天鹅达到了出栏标准。

  不到两天工夫,陈余养殖的25只灰天鹅销售一空,最后几只也被爱心人士预定。看着眼前的情景,陈小余心里美滋滋的。“感谢大家的帮助,我信心更足了,现在又可以买鹅苗了。”

原标题:《残疾人饲养灰天鹅滞销 盼好心人伸援手帮一把》后续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