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二期2号项目拆迁清零 建设快速推进

发布时间:2023-05-08 作者:陈秋芬 李陈胜编辑:邵海斌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5月8日上午,记者在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二期2号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挖掘机正在紧张清运拆后的建筑垃圾;另一边,30多台桩机分布在各个方位发出隆隆轰鸣,部分施工人员正进行钢筋笼的焊接以及下笼、打桩等工作。随着该项目最后1处住宅楼成功拆除完毕,标志着该项目拆迁实现全部清零。

  5月8日上午,记者在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二期2号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挖掘机正在紧张清运拆后的建筑垃圾;另一边,30多台桩机分布在各个方位发出隆隆轰鸣,部分施工人员正进行钢筋笼的焊接以及下笼、打桩等工作。随着该项目最后1处住宅楼成功拆除完毕,标志着该项目拆迁实现全部清零。

  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二期2号项目位于县城老城区,基础设施落后、人口密度高,是我县矛盾最集中、问题最典型的“城中村”之一,社会管理问题突出、矛盾尖锐,项目实施规模大、难度高,工作任务体量大、强度高。该项目负责人方玮告诉记者,他们从今年4月份开始桩基工程,因为该地块地质结构比较复杂,前期进度相对缓慢,目的就是为了工程质量有保证,让人民群众住的开心、住的安心。目前桩基施工完成20%左右,预计7月份左右完成桩基工程,继而开始地下室工作。

  据了解,该项目东侧为环城东路,南侧为沿江路,西侧为陡门巷,北侧为县前路。用地面积36151平方米,建筑面积139788平方米,地面建筑面积104800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12000平方米,住宅8万多平方米安置700多户居民,项目由温州市鼎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22年12月摘牌,中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总投资5.5亿元,预计30个月完成竣工验收。

原标题: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二期2号项目拆迁清零 建设快速推进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