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情系老干部 体检暖人心北城街道组织退休干部健康体检

发布时间:2023-04-07 作者:周星金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落实老干部的生活待遇,做好精准化服务工作,更好地保障老干部身体健康,4月3日,北城街道组织退休干部进行了年度健康体检。

  为进一步落实老干部的生活待遇,做好精准化服务工作,更好地保障老干部身体健康,4月3日,北城街道组织退休干部进行了年度健康体检。

  退休老干部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把青春和热血都献给了祖国和人民。随着年龄的增长所患疾病也相应增多,定期健康体检是防治疾病的有效手段之一。永嘉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精心组织准备,此次体检包含抽血化验、心电图、彩超、内科、外科及血压检测等20多项内容,为每一位老干部提供一对一的健康咨询服务,给予专业化、个性化的健康指导。

  体检中,医生详细询问他(她)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针对退休干部年龄大,行动不便等特点,体检中心本着“一切为了老同志着想,一切为了老同志健康”的原则,制定出最佳体检方案,对体检项目精心安排,对体检流程精益求精。为老干部开辟体检绿色通道,做到“真情、真心、真意、热心、耐心、细心”,整个体检过程有序而温馨。

  通过体检,让老干部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增强了他们的健康保健意识,做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提高晚年生活幸福指数。

原标题:北城街道组织退休干部健康体检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