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永嘉县人武部党委扩大会暨全县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召开 黄慧当选永嘉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发布时间:2023-03-31 作者:厉定武 陈胜豪编辑:邵海斌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今天,县人武部党委扩大会暨全县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黄慧当选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并讲话,她强调,党管武装工作关乎地方发展,关乎地方和谐稳定,要坚定党管武装的根本原则,发扬管党治军的优良传统,围绕大局,狠抓落实,不断开创永嘉党管武装工作的新局面,努力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永嘉新篇章贡献更大的武装力量。

  今天,县人武部党委扩大会暨全县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黄慧当选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并讲话,她强调,党管武装工作关乎地方发展,关乎地方和谐稳定,要坚定党管武装的根本原则,发扬管党治军的优良传统,围绕大局,狠抓落实,不断开创永嘉党管武装工作的新局面,努力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永嘉新篇章贡献更大的武装力量。

  在县人武部党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黄慧、王德禅、苏继光、王如君、刘伟、胡志阳当选为永嘉县人武部新一届党委委员,黄慧、王德禅、苏继光分别当选为县人武部新一届党委第一书记、书记、副书记。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县人武部党委书记、政委王德禅宣布人武部新一届党委一次会议选举结果;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苏继光通报表彰了一批荣获省、市、县级荣誉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并组织表彰仪式;王德禅宣读了各乡镇(街道)民兵营新任政治教导员任职命令,总结2022年党管武装工作并部署2023年度工作计划。

  黄慧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县人武部党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成功举行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全县党管武装工作的成效。她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国防动员体制改革的落地之年,也是向建军100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一年,做好党管武装工作意义重大。全县武装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扎实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不断开创我县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新局面。

  黄慧强调:

  要坚持推动政治建军,在政治建设上筑牢忠诚的根基。突出政治引领,强化备战意识,规范落实制度,带头履行党管武装的职责,推动党管武装工作落到基层落到实处。

  要坚持聚焦主责主业,在应急备战上做好充分的准备。紧扣能打仗、打胜仗的要求,强化实战训练和国防动员,加强基层武装建设,持续抓好人民武装工作。

  要坚持军地协力增效,在融合发展上展现更大的作为。把军民融合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积极探索军地融合的新路,抓好双拥共建,提升军民融合的广度深度,打通军民融合双向通道。

  要坚持协同联动,推进在组织保障上凝聚更大的合力。强化履职尽责,加强协同配合,狠抓队伍建设,确保党管武装工作取得实效。

原标题:永嘉县人武部党委扩大会暨全县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召开 黄慧当选永嘉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