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

发布时间:2023-03-26 作者:郑璐璐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历史因铭记而永恒,精神因传承而不灭。3月26日上午,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与县青少年宫联合组织清明祭扫活动,60余位退役军人与青少年,来到永嘉烈士纪念馆祭奠革命先烈,深化爱国意识,赓续精神血脉。

  活动中,30余位退役军人与30余位学生整齐列队,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现场,全体人员瞻仰烈士纪念碑并献上手上的小白花,来自青少年宫的孩子们怀着尊敬的心情认真听取老兵们的谆谆教诲。老兵朱高飞说:“我们也是想趁着这个机会,让孩子们了解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让他们在缅怀先烈的过程中坚定信仰,传承红色精神。”

  随后,学生们参观纪念馆,共同回望那段光辉的历史,深情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学生厉吴晗说:“我觉得参加这次活动让我了解了革命先辈的光荣历史,让我们不忘国耻,永怀先烈。希望我们能继承革命先辈的信念踏上新的征程,为中国的繁荣富强做出更好的贡献。”

原标题: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