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退休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20 作者:周星金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3月20日,北城街道退休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深刻把握《政府工作报告》的重点内容,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为新时代新征程点赞加油、助力添彩。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盛会,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激发干劲,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扎实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沿着中国式现代化的康庄大道阔步前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这是十四亿多人民的共同心声,是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体现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爱戴和绝对信任。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应当拥有强烈的政治责任感,要认真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起到带头作用将全国“两会”的精神传递到自己力所能及的每一处,从身边做起全心全意为辖区居民服务,为北城街道的和谐、稳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原标题:北城街道退休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