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南城街道新芦村200亩油菜花盛开

发布时间:2023-03-02 作者:刘曦编辑:高晓龙来源:永嘉网 字体:
核心提示: 近日,天气回暖,我县各地油菜花陆续绽放,逐渐“染黄”了田头,迸发出勃勃生机,迎来了不少市民赏花游玩。

  

       近日,天气回暖,我县各地油菜花陆续绽放,逐渐“染黄”了田头,迸发出勃勃生机,迎来了不少市民赏花游玩。

  在南城街道新芦村,200多亩油菜花争先绽放,远远望去,在春风的吹拂下,金黄色的花朵随风摇曳,似金浪翻滚,掩映着木栈桥、大风车,构成了一幅美丽的乡村美景。花海里,三五成群的游客,或徜徉花海,或打卡拍照,恣意享受着春暖花开的美好。记者了解到,油菜花花期将持续到3月份底,不妨约上三五好友前来赏春游玩。

  新芦村的这一美丽田园位于三李公路沿线,楠溪江从西边流过,交通便利,正是因为优越的地理位置,让村两委有了美化田园的想法,田间环境得到洁化之后,村两委决定带动村民种植既有观赏性又有经济效益的油菜花。新芦村党支部副书记郑云梅表示,村里将继续完善基础设施,夯实旅游基础,进一步提升旅游吸引力,助力乡村振兴,提高村民幸福感。

原标题:南城街道新芦村200亩油菜花盛开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