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永嘉县海塘安澜工程(乌牛堤)稳步推进中 完成投资额八百余万

发布时间:2023-02-27 作者:陈晓静编辑:邵海斌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记者在永嘉县海塘安澜工程(乌牛堤)施工现场看到,多台桩机正同步进行打桩作业,一台台挖掘机、工程车来回穿梭,工程建设如火如荼。目前,该项目稳步推进桩基施工。

       日前,记者在永嘉县海塘安澜工程(乌牛堤)施工现场看到,多台桩机正同步进行打桩作业,一台台挖掘机、工程车来回穿梭,工程建设如火如荼。目前,该项目稳步推进桩基施工。

  永嘉县海塘安澜工程(乌牛堤)是我县重点水利工程,属于浙江省海塘安澜千亿工程,位于乌牛街道,西起104国道,东至温州大桥,是柳白乌防潮闭合圈的组成部分,全长共2.06公里,工程施工总工期为24个月,概算总投资22623万元,已累计完成投资额800余万元。据该项目负责人顾民宏介绍,当前工程全线已开辟出两个符合开工条件的工作面,开展桩基施工,后续将陆续增加新的工作面和桩机。第三个工作面正在安装桩机,近日就可以开始施工,今年计划是在9月要完成全线钻孔灌注桩建设。

  据悉,工程建成后可提高乌牛堤防潮标准至100年一遇,整体提升瓯江北岸海塘防潮标准,同时改善沿塘生态环境,对促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原标题:永嘉县海塘安澜工程(乌牛堤)稳步推进中 完成投资额八百余万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