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巽宅动态   ->  正文
巽宅镇康养休闲度假区项目:项目有序推进 主体建筑即将全部结顶

发布时间:2023-02-22 作者:刘曦 葛璞瑞编辑:邵海斌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连日来,在巽宅镇康养休闲度假区项目施工现场,施工人员忙着水泥搅拌、钢筋绑扎、屋顶平台模板等工作。据悉,该项目共建A、B、C三栋楼,预计3月5日前全部结顶。

       连日来,在巽宅镇康养休闲度假区项目施工现场,施工人员忙着水泥搅拌、钢筋绑扎、屋顶平台模板等工作。据悉,该项目共建A、B、C三栋楼,预计3月5日前全部结顶。

  巽宅镇康养休闲度假区项目是我县西部休闲产业带项目之一,也是构建“和美巽宅”的亮点工程,建成后对提升巽宅镇旅游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有着重要意义。巽宅镇经济发展办主任季理理告诉记者,主体结顶后将进行外立面的打造与内部装修,总体风格为苏式园林,预计今年底完成大部分装修工作,明年5月前完工并投入试运营。该项目是永嘉在外乡贤投资建设,不仅能促进巽宅镇接待能力的大幅提升,更将有助于提高巽宅的环境软实力,让人们更好的领略“巽宅之美”。

  据了解,康养休闲度假区项目位于巽宅镇巽宅村巽一自然村,占地8.12亩,总投资1.2亿元,计划建设商业、休闲设施以及附属配套设施等,打造集休闲娱乐和康养于一身的综合体,对整合当地旅游资源要素,提升旅游接待能力,推动巽宅镇旅游业发展,提升旅游总体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原标题:巽宅镇康养休闲度假区项目:项目有序推进 主体建筑即将全部结顶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