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永嘉“环保技术服务团”开展新春助企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2 作者:郑仁宗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近日,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永嘉分局“环保技术服务团”开展新春首场助企服务活动,前往永嘉县成达毛绒制品有限公司,帮助企业开展环境安全隐患排查,全面查找环境治理设施运行、环境应急能力建设等存在的问题。

  为做好节后企业复工复产阶段的环境安全保障,助力企业安全平稳恢复生产。“技术服务团”以党员志愿者的身份,仔细了解治理设施运行是否运行正常、技改项目审批是否可行、环境应急能力建设是否到位、台账记录是否完整等,深入生产车间、查阅资料、交流答疑,协助企业查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同时,要求企业严格按照环评及审批意见,落实各项环保措施,加强对产污工序或设备的检查与治污设施的维护,确保各类污染物达标排放,提高环境应急能力。

  企业负责人对“环保技术服务团”保姆式的贴心服务深表满意,并表示将严格按照技术服务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逐条整改,消除环境风险,确保环境安全。

原标题:永嘉“环保技术服务团”开展新春助企服务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